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楊梅家具行邊桌 / 花架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平鎮家具行1人位沙發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平鎮家具行鞋櫃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大園家具行小茶幾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大園家具行坐鞋櫃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一直都覺得非常遺憾,因為沒能去參加男神的首次大型粉絲見面會。 我“缺席”實在有迫不得已的原因,最大的原因還是經濟。我有足夠的時間,有足夠的精力,有足夠的熱情,但是我還是沒能去,歸根結底都是錢惹的禍。 蘑菇們都知道,去年10月31日,男神親臨杭州,舉行他在中國的首次大型粉絲見面會。很多蘑菇都千里迢迢趕去,只為一睹男神尊顏。我又何嘗不想,我很開心瑪麗選的是杭州,是我出生的熱土。可是,我不開心的是我背井離鄉在外念書,遙遠的重慶眺望不到杭州的風景。 我只能看直播,并且期待節目能夠舉行的非常順利,給瑪麗留下好印象。可是誰曾想,卻鬧騰出一番不愉快的事情,可以說是讓瑪麗尷尬的瞬間。這些事,是親臨現場的蘑菇在群里說的,可信度非常高,蘑菇說,“有一些觀眾中途退票,提前離場,當著瑪麗的面。” 當我聽到這些消息的時候,真的覺得無比的氣憤。我求而不得的票,卻被別人如此踐踏,真的覺得特別的傷心。原來我視為珍寶的東西,很多人都毫不在乎甚至視如敝屐。那天我哭了,懦弱的哭了,我很后悔自己沒有傾己所有去參加,如果我在,我還可以給男神一個安慰的眼神。 那幾天,我一直在責怪自己。可是慢慢的我想通了,即使我不在下面,我的男神都足可以應對這些尷尬的瞬間,他無所不能,我看到他從上臺到最后結束,始終保持著最迷人的微笑,真的覺得瑪麗很堅強,很有魅力。 我告訴自己不可以再錯過了,絕對不能再有第二次和他擦肩而過。很幸運,我得知瑪麗今年4月份會去成都,好興奮,這次希望我不會再錯過他,我最美的男神,希望這次他不再受委屈。讓他受傷的人,看到如此白凈靦腆的男生,你們怎么舍得他受傷?

異地戀文案朋友圈 1、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管你攤開還是緊握畢竟還是會從指縫中壹滴壹滴流淌清潔。 2、這個夏天,埋葬了我多少的不舍,!偶然還會夢到他,只不過夢醒后更蘇醒,時間不會為了誰而停留。偶然仍是會想他,只不外告知本人他已經很遠了,所以不怎么奢求!努力的去實現沒有實現的幻想。… 3、心愛的你是我獨一的愛一千八百公里的間隔但我們的心刻刻相 4、等夏天等秋天等下個節令要等到月亮變全你才會回到我身邊。 5、遠方的戀情,就向火與風,假如僅僅是小火苗,風一吹就滅,如果是熊熊焚燒的烈火,風吹過反而會越燒越旺。 6、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7、敬愛滴從你跟我表白到現在已經有13天啦或者在別人看來時光很短有什么情感吖然而這種感到只有我們兩個人能懂…… 8、風吹起如花般粉碎的流年,而你的笑顏搖擺搖晃,成為我生命中最美的裝點。 9、今天哭的好傷心,你說你為了我好,不想損害我,可是我想始終保持。就算你當前出國了,我也會等你,固然會比當初更苦楚,我也會忍耐。我會一直愛你。 10、天曉得我有多舍不得你離開!只有一想到你會回身背對我離開,登上那遠走的飛機,我的心便碎落一地。我不要你分開,我不要!多想就這樣一直抱著你,永 遠不放手。在地鐵里,雖然東倒西歪站不穩,但只要抱著你,心里就腳踏實地,人群中再擁擠,只要你牽著,就不怕迷失方向。馬路上車再多,只要你牢牢攥著我挽 在你臂彎的手,我就一點都不懼怕。我須要你,如斯的需要你。我擔憂我到那天一激動就買機票跟你飛回去。請諒解我的無藥可治。在公交上看著你閉著眼的側臉, 心中的小歡樂無以言表。 11、秋日涼風吹上枝,我在北樓南向思,落筆也知歸在即,而今卻賦斷腸 12、我們有充分的理由幸福,由于我們有那么美妙的相遇,那么久長的等候 13、你若不棄,我定不離。咱們要在一起生生世世。 14、寂寞的人老是會居心的記住他性命中呈現過的每壹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壹遍壹遍數我的寂寞。 15、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 16、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17、因為一個人,愛上一座城。 18、等下次再見,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 19、一萬句電話里的我愛你,比不上一句我在樓下等你。異地戀像是一個透明的罐子,兩個人互相聽得見,可是就是觸不到。 20、另一個城市的你,再冷也不要擁抱別人。 21、異地戀就是有時我已哭濕了枕頭說不出話,你卻以為我鬧脾氣不理你。 22、你不是離不開手機,你是離不開手機那邊的他。 23、最無力的事就是:你生病,我不能照顧你,你說累,我不能抱著你。 24、有時候愛情就像一道證明題,已知的是我愛你,要求證的是你愛我,而異地戀也許就是最好的運算過程。 25、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6、但我只求在我有生之年。把懷抱借給我。我便不再發抖。 27、一段愛情我苦苦尋求了三年。所以我會愛護這段愛,這段情。你永遠是我的超人。 28、輕描淡寫的給出許諾,我們是否掉以輕心的至逝世不渝…… 異地戀唯美的文案朋友圈 1、準備好一張紙和若干彩色蠟筆。用彩色蠟筆在紙上花兩個手牽手的可愛的小朋友和一個笑容滿面的太陽(最好是天真爛漫的兒童畫風),標注上你們的名字。畫上心形的iloveyou。將這張畫裝進信封,貼上郵票,寄到你女友的公司。 2、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3、當你心儀的女孩在看豆瓣,把她的顯示器轉向你。用一枝簽字筆在某段文章中找出“我”“愛”“你”這三個字,下劃線劃出。如果是在看一本英文書的話,就劃出iloveyou這個句子的每個字母。 4、春日的思念,夏日的愛戀,秋日的祝福,冬日的祝愿。今生的遇見,幸福每一天;今生的相戀,愛你到永遠;今生的誓言不改變,愿我們的愛情永流傳。 5、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壹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裏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6、我想送你一年四季,讓春日百花為你盛開,芬芳萬里;讓夏日驕陽為你怒放,熱情無垠;讓秋日豐收為你點燃,收獲連連;讓冬日白雪為你翩然,情誼濃濃。 7、有些人會壹直刻在記憶裏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8、背誦出莎士比亞的一首情詩,在合適的時間浪漫的地點,用溫柔的聲音念給她聽。 9、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壹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壹遍壹遍數我的寂寞 10、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壹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壹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壹點壹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11、和她外出旅行的途中,收集一塊光潔的石頭,說你會將它作為此次和她旅行的紀念品。然后,旅行結束到刻字店里刻上類似“我愛xxx”的句子,送給她。 12、傷口就像我壹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異地戀心酸的文案朋友圈 1.在這個世上還有這樣一群人,他們的感情隔著千山萬水,他們承受著旁人無法明白的痛苦,只正因他們知道在那個遙遠的城市,有著自我想要的幸福。他們不能陪對方逛街,只好把思念一次一次的寄過去,他們在對方難過時,只能用蒼白得消息給予安慰;在對方無助時,只能手里握著電話發奮的聽對方的呼吸和哭泣的聲音。 2.兩個人能整天膩在一齊,固然很幸福,他們很少會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綿長的思念。思念本身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記得自來也大人以前對名人說,思念你的人就是你的歸處。 3.我不喜歡不在一齊,不喜歡每日想念。但是,總要學著獨立,學著成熟,學著不畏懼一個人看落下的太陽。 4.和她外出旅行的途中,收集一塊光潔的石頭,說你會將它作為此次和她旅行的紀念品。然后,旅行結束到刻字店里刻上類似“我愛XXX”的句子,送給她。 5.不會在意無視我的人,不會忘記幫忙過我的人,不會去恨真心愛過我的人。 6.傷口就像我壹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正因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7.在網上看到的一句話,很恰當地描述了異地戀: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8.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我們重新開始。 9.有時候是真的覺得辛苦,想你的時候,見不到你,也抱不到你。但最后還是會把這些小委屈咽下去,然后拍拍肚子睡一覺就沒事了,因為你就是那個我想要一起走到更遠的未來的人。 10.情人節,有那么一群人,在咖啡廳里,自己一個人喝著咖啡,但他的臉上洋溢的的是幸福,在辦公室里,自己一個人加班,卻不曾孤獨,答案就在他們的手機里,他們是一群相信愛情的異地戀們。 11.親愛的,即使你不在我身邊,有你給的美好回憶陪伴著我,有你那溫柔的關懷陪著我,有你給的幸福快樂,跟隨著我,有你心跳的聲音,呼喚著我,有你給我的愛溫暖著我。 12.如果有一天,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或許一生可以愛很多次,然而總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想得最深切。 13.有人說異地戀的橡皮筋兒最多只能拉三年,我想說不管什么樣的愛情肯定都需要保鮮。只要你們還堅信還堅持還堅守,只要你們還愛,只要還愛。就沒有什么能夠阻擋,至少,我相信。 14.有人說,異地戀最怕的不是變心,而是慢慢的不知道怎么了感情就不在了。可是那有什么關系呢。我說,如果慢慢的感情不在了,那就重新開始重新培養吧,直到彼此在一次重新愛上對方為止。 15.有那么一刻,你很想他知道你心情糟透了,你好想趴在他身上痛哭一場,聽他說一些安慰的話,然而他根本沒有看出你的沮喪,也沒有問你發生了什么事。 16.牽著時光的手,一個人安靜地行走。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戀,永遠都走不出一種羈絆。風,一如既往地吹拂著潔白的紗簾,卷起一簾幽幽的煙雨夢。我們的遇見,只是一場無歸期的遇見。 17.沏上一杯淡淡的綠茶,十指敲擊鍵盤續續斷斷,杯中有你的影子,指間有你的笑語。你的面容有點模糊,但我卻能清晰的記住你轉身的背影。慢慢的呡一口茶品你,寫一行字想你。 18.異地戀困擾著很多的人,不能見面,只能相互打電話,或視頻聊天,可這些都不能滿足心靈里的缺憾。一旦有距離了,就會有各種各樣的矛盾產生,相互猜忌,相互不信任,吵架都會發生。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情話文案長篇 一、遇到一個人,讓我不顧一切的愛,然后發現,原來他也愛著我。 二、這女孩是我追的,是我撩的,因為她任性矯情,我就累了要走,那我和渣男有這么區別?哪怕難受到死,我也不會松手的,除非她是真的不想和我在一起了。 三、您好,您有新的戀愛訂單,請及時收取我,超時則自動確認收貨,謝謝。 四、一秒鐘可以讓我注意到你,一分鐘可以令我喜歡上你,一整天可以使我愛上你,可就算一輩子,也消磨不掉這一天一分一秒。 五、見到你的時候我總是說不出話,這是因為我心里想到的只有一句話:“見到你,真好。” 六、時光模糊了曾經,卻教會了我們懂得珍惜。你我從相遇相知到不離不棄,用一生來詮釋什么叫“白頭偕老”。 七、愛情的最高境界并不是在一起一輩子不吵架,而是吵了一輩子架還依然不舍得離開一步。 八、今天見到你以后,我才發現我這前半輩子是白活了,到今天我才感覺到做人的快樂和幸福,我想有你以后我會更加的快樂和幸福下去的。 九、我能理解你的過去,包容你的現在,相信你的未來,不對,應該是我們的未來! 十、想和你一起去爬最高的山,喝最烈的酒;想和你一起去最遠的領土,坐最久的火車;想和你一起去民政局,登記最幸福的婚姻。 十一、在看得見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十二、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快來找我,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還給我。 十三、眼睛是用來看世界的,所以我喜歡盯著你看,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十四、我建議你喜歡我一下,畢竟生活那么苦澀,天氣又那么冷,而我恰好那么甜又那么暖,和我在一起每天都會又甜又暖。 十五、愛神告訴我,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十六、有一種愛可以地久天長,有一種情可以地老天荒,有一個人會和你長長久久,陪你看朝霞晨露。 十七、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十八、想把你比作一幅畫,可實在找不到這么美的畫;把你比作一首詩,可沒有人能寫出這么美的詩。想了又想,只有“老婆”這個最美的稱呼才能配得上你。 提高生活幸福感的情話文案 一、“我從來不能客觀地評價你,因為我的確,超級…超級喜歡你。” 二、“雨在下,聽到你說想我,便急著把我的愛意掰碎,希望有一片能夠隨著今夜的雨夾雪飄進你的夢里。” 三、“我要將那個你藏起來,藏到月色背后,藏到萬物不可及,藏到只有我,可以將你盡收眼底。” 四、想留在這么個風很溫柔的村莊——半個月一到,便輕快地騎著自行車去鎮上取你的信,順便慎重地將自己的思念投入郵箱。你偶爾也會寄些新奇的小物件,囑咐我添衣;我在信紙上密密麻麻翻來覆去寫著的都是生活瑣事,叮嚀你早些回家。 五、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六、我不會愛你到永遠,也不會愛你到你去世的那天,我會一直愛你直到我死的那一秒。 七、愛情需要合理的內容,正像熊熊烈火要油來維持一樣;愛情是兩個相似的天性在無限感覺中的和諧地交融。 八、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無論是談戀愛還是結婚,兩個人在一起的原因都應該是你愛我,我愛你。而不是因為我需要人陪。 九、想成為你這輩子,不管過了多少年,遇見了多少人,以后回想起來還會覺得妙不可言的人。 十、在我們的人生路上,你不是沉重的包袱,而是甜蜜的行囊,背著你到天長地久,永遠都是累并快樂著。 十一、我眼里有你,你眼里有我,別人誰也闖不進來,愛情,本該如此美好。 十二、我們要走到最后,要結婚,要相濡以沫,要攜手終身,要到了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愛你。 十三、所有的標準都是為了不愛的人準備的,當你遇到你心動的人之后,你的標準就不再是標準了。 十四、想對你說,時光兜兜轉轉,我感謝與你的這次遇見。余生,請多賜教。 十五、或早或晚,能夠遇到你就好;或風或雨,能牽著你的手就好;或多或少,你能在乎我就好;或苦或樂,我們在一起就好。只想告訴你:有你真好! 十六、有時候生活會給我們一些無法改變的難題,我們只能選擇勇敢地面對,等風雨過去,你會收獲最美的彩虹。 朋友圈很火的情話文案 一、人與人之間應該保持一定的距離,比如我和你,最好是零距離。 二、我還是離不開你,只想抓緊你的手,走過我的每個朝朝暮暮。 三、跟喜歡的人一起漫步街邊,晚風溫柔,燈光溫柔,市井的喧囂聲都溫柔。 四、神明把光風交給霽月,把櫻花交給春天把黑夜交給星光,把心跳交給臉紅,把一腔孤勇交給漫漫長路把你交給了我。 五、我決定喜歡你一輩子,不是你的一輩子,是我的一輩子,只要我還活著,就會一直喜歡下去。 六、如果當你跟我說話的時候,我都會有強烈的心跳感。我是不是愛上你了? 七、美好的生活大概就是,白天可以有說有笑,晚上可以睡個好覺。被窩里還有一個你。 八、想在刮一陣大風的時候擁抱你,在冬天里一個溫暖的午后擁抱你,在一個深遠悠長的小巷子里擁抱你。 九、我和你中間,車流穿過,人群擁擠,山群兀立,汪洋匯聚。我和你之間,只隔一尺距離。 十、“喜歡過,分開了”,原因過程都不問,只要還有一句“不后悔”,那便已經是一段完美關系了。 十一、遇到可愛的你,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 十二、一整天的好心情來源于:睡到自然醒,吃到好吃的食物,路上碰到的人都很溫柔,以及昨晚和你聊天時的氛圍很好,屏幕一直在冒隱形的粉紅小泡泡。 十三、喜歡的人說一句稍微寵溺一點的話,就開心的想把臉埋進被子里悶悶的笑出聲。 十四、我想跟你去看七月的海,在八月的暖風里奔跑,撐著傘走過九月的雨夜,我在十月的早晨醒來,想起你。 十五、我想你了,是那種打電話也解決不了的想,是那種一輩子都開不了口的想。 十六、找到和你一樣的人,概率大概只有……70億分之一吧。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桃園蘆竹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
桃園龜山家具行櫥櫃訂製 桃園龜山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 台南安南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桃園蘆竹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 桃園龜山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 台南軟裝潢家飾推薦

arrow
arrow

    s67zb2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