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蘆竹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大園家具行1+2+3沙發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套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平鎮家具行房間組椅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行桌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大園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八德家具行傢飾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人生短暫 歲月帶走的一切 不再回還 什么歡樂,什么痛苦 就連生死,也毫無區別 我不再顧惜自己 上帝所賜的禮物 我全都受領 安靜地活著,恬然地死去 這是我最后的歡樂 無所謂痛苦無所謂享樂 至于愛情、自由、憐憫 也都全是騙局 面對這渾噩的生活 心里剩下的只是那 深沉的倦意

妹妹訂婚那年,八歲,小學二年級,我十歲。時間是1977年陰歷三月,正是青黃不接的時候,目的是為了不餓飯。 那年月還是生產隊,還在學大寨,我們家七口人擠在一間幾十平米的土墻茅屋里。爹和娘干活搶工分,工分少,糧食分得少,人口多,等不到過年就開始背著口袋借糧食,借不到的時候我和妹妹就到地里找人家不要的芭蕉芋老母子,洗凈,去皮,剁成塊狀,摻在飯里,或者煮熟后當頓吃,我們自然是一臉的菜色,拉的屎黑乎乎的,像牛糞。這時候一個遠房的姨媽開始游說,說是魯屯有個叫蕨粑沖的地方田地多,糧食多,不餓飯,人家姓劉,小伙乖,十歲,問娘,愿不愿意將妹妹許配這戶人家。娘有些猶豫,按照當地的劃分,坡崗一帶石山區,叫箐頭,地勢高、水源不好的地方稱上方,只有那些地方的姑娘嫁到我們田壩來,斷沒有田壩的姑娘嫁到箐頭、上方去的道理,蕨粑沖就被稱為上方。 那個姨媽就領著娘去實地看人戶,介紹說那些地是劉家的自留地,那些田是那個寨子的,砍柴吃水如何如何方便,等等。臨走的時候劉家用臘肉招待最后送了幾升蕎子,娘有些歡喜,認為能吃飽飯就行,加上有傳言說,離我們家不遠的一戶人家沒有糧食餓死一個小姑娘,娘有些害怕了,就同意劉家來訂婚。 那一天,劉家老頭子牽著馬,馱了兩捆劈好的松木柴,上面掛了一塊油亮油亮的臘肉,還插了一瓶酒,破包袱里有足夠做兩套衣服的布和幾雙尼龍襪,很顯眼,老劉大搖大擺的,有炫耀的成分。妹妹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人,正在村辦小學操場上撒歡瘋跑,隔壁的六孃先看見,趕緊叫住她說,還不快回去,你老公公來了。妹妹隱隱約約地知道是怎么一回事,竟然有些羞澀起來,用手指梳理了扭成死結的頭發,用水簡單地抹了幾下,在耳朵邊胡亂打個結,就回去了。當天晚上,娘叫妹妹端水給她公公洗腳,妹妹手抖,盆滑落,水撒了一地,被罵了一頓。我只是惦記那塊臘肉什么時候才到嘴,就這樣,妹妹就訂婚了。 爹從康巖洞水庫工地回來后,大發脾氣,堅決不同意這門親事,娘哭了。我第一次見父母吵架那樣兇。過幾天爹裝成買竹子的人,到了蕨粑沖,找一戶人家閑聊,那家人說,年成好,一家能分百多斤稻谷,平常吃囤塘水,天干的時候要到很遠的地方去挑水,一早上只能挑一次。爹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回來后氣呼呼地宣布,不準用劉家的東西,以后再也不準接劉家的東西。娘就只好將布和襪子放在樓上的木箱里。 爹娘不在家的時候,我就慫恿妹妹去看她的“嫁妝”,我們偷偷地將襪子拿出來,摸尼龍襪摸燈草絨,那種柔柔滑滑的感覺,真好!妹妹將那節布披在身上,扭來扭去的,咯咯大笑。她問,哥,好看不?我就拍手連聲說好看好看。 訂婚之后要拜年。第一年劉家老頭和他兒子來了,依舊騎著馬拿了一塊臘肉,依舊那樣大搖大擺的從寨子里穿過。爹客客氣氣地幫他們喂馬,招待他們,同他們拉家常。兩爺崽很高興,以為是好兆頭,不料走的時候爹將臘肉捆在馬鞍上,要他們帶回去。老頭子手足無措,覺得很沒有面子,灰溜溜的回去了。第二年是那個小伙單獨來拜年,爹用同樣的方式打發他,小伙在那里嚶嚶地哭,又將臘肉帶回去,怎么向父母交代。妹妹走過去,一邊用線團織襪子,不說話,只呆呆地看他哭,我不知道她是可憐這小伙呢,還是在比較這小伙的哭相與哥哥有什么不一樣。 不久,小伙的母親病故了。再后來,他父親也病故了,只好與哥哥過日子,哥哥沒有幫他的婚事拿主意,好幾年沒有拜年,平常也不來往,我們也不過問,妹妹和我都讀初中了。妹妹小學成績好,初中就不行了,經常抄別人的作業、玩撲克等等。她想,讀不讀都沒有意思,反正要嫁到那些地方去。我開始懂事,也摻和進來不贊成這門親事,娘不敢吭聲,兩家就這樣耗著。 終于有一天,小伙的哥哥托人捎口信來了,要我們家同意不同意,給個準話,免得耽誤那邊的婚姻。爹回話給劉家,談一次。 妹妹已經讀初二,我在縣城讀書,接觸到不少新鮮的事物和新的觀念,也向她灌輸了一些反抗早婚的道理。那天小伙的哥哥和一個能講會說的人來了,妹妹由于先天營養不良,個小,瘦瘦的,坐在灶前的木凳上,低著頭,用一根木棍在灰里掏來掏去,掩飾自己的緊張,她才十二三歲,退婚這種終身大事過早地落在她頭上,她不知道說什么,也不知道該干什么。隔壁六孃大好幾歲,見過一些退婚場合,就教妹妹,小伙家那邊問你同不同意嫁給他家的時候,你就說不同意,就是不同意。沒想到那邊人先問同不同意退婚,妹妹照葫蘆畫瓢,機械地答道,不同意。六孃用手拐妹妹暗示她,說錯了。妹妹立刻糾正說,同意!同意!聲音比先前是大了些,但發抖。爹就打圓場說,你看,年輕的不同意,那就退了吧。說完將那個木箱搬出來,把布和襪子一樣一樣地點給劉家,那么多年,襪子和布依舊保存著,出乎劉家的意料,說明我們家一開始就作了退婚的準備,如果用了就要折成錢,喊高喊低,主動權就在劉家了,我們難免要多開錢。第二天,劉家的人又來了,說是第一次的那塊臘肉和那瓶酒算賬漏掉了,經過討價還價,最后娘借了六元錢,將來人打發走了。 退婚之后,妹妹心情舒暢,學習成績逐漸好起來,初中畢業考入了師范。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很多年前我就一直想做這樣的事,就是去訪問一些讀書人,跑到他們家里面去看、去拍照,請他說一下他這些書是怎么得來的?他的書架上有哪些書是他最喜歡的?那樣我就能看出他是個什么樣的人。 如果他是一個作家,我說不定能夠看出和他的作品很不同的東西。當時我還打電話邀請了一些朋友,我找了香港非常有名的散文大家董橋先生,董橋先生對我們晚輩一向很親切,我打電話對他說:“先生,這次要麻煩您了,我要帶整隊攝制組到您家去拍您的書。”他一聽就笑了:“不行,不行,絕對不行,這種事怎么能讓人看呢?更加不能公開。”精明啊,姜還是老的辣!他一聽就知道我的意思。他太清楚了,書房是什么地方?書房是圣地、禁地,是不應該隨便讓人進來看的。因為它會揭露出你的秘密,它會很不小心透露出你是一個什么樣的人。 說到這,我想起來我非常喜歡的一位非常有名的德國思想家——本·雅明,他有一篇著名的文章叫《打開我的藏書》,在這個文章里面他談到自己是一個書狂,很窮,但是又愛書——怎么辦?于是他節衣縮食,去拍賣會買那種特別珍貴的絕版書。他曾說過一個很有名的故事,故事里說:你知道一個人想要擁有一本書,最高尚的方法是什么方法嗎?曾有這樣的作家,很窮,喜歡書,常常去書局,也常常去書展,看了很多的書,一看書名就喜歡,拿起來也是本好書,但是買不起,怎么辦?于是這個德國的作家開始了很偉大的事業,他回去之后按照這本書的題目,又自己寫了一本書出來——這才是世界上最高尚的擁有一本書的方法,你想擁有一本書嗎?把它寫出來。 但是一般我們不那么高尚,也沒有那么高尚的能力,大家更多的是通過偷書、借書、買書等方式去擁有一本太貴而買不起的書。你知道買書是一種什么樣的行為嗎?本·雅明說得很好:買書實際上是拯救一本書。怎么拯救它?你想想看,在市場經濟下,一本書其實是一個商品,被標注了價格在市場上流通。如果一本書絕版了,說不定在二手市場上價格會被炒高,因為它是商品。但當你把一本書買回家里,它就不是一個商品了,商品這一層意義就消失了。 每一個人的書架都有自己的秩序,我為什么喜歡看人家的藏書,就是想看他們有什么秩序。如果是英文書就按字母排,比如按照作者姓名順序排、按照書名順序排。有人是按照出版社來排:三聯出版社的排這邊,河北教育出版社的放那邊。另一些人可能是分類:按哲學、宗教、歷史、文學分類等等。每個人都有一個秩序,所以每個人的書房、書架都在體現一個人的秩序觀。 如果一個人家里面的書房按照出版社或者叢書的系列來排,那看起來肯定非常漂亮,顏色一致的書都排在一起,那么就表明這個人就會很在乎外觀上的東西。所以一本書被買回來,放在自己的秩序里面以后,這個秩序就是一個宇宙、一個世界,和這本書在市場上、書店里的位置完全不一樣了。每個人的書架都有莫名其妙的、屬于自己的秩序在里面。這個書把它買回來放進去之后,為什么說它被拯救了呢?就是說從這一刻起,書脫離了它商品的面目,它真正成為一個有意義的東西。它不再只是一本書,對一個活生生的人來講,它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塊磚,是構筑了這個人靈魂教堂的一塊磚瓦。因此,本·雅明用了這樣的比喻:我們到書店里面去買書,把書帶過來,這就像《一千零一夜》里面的蘇丹王子到奴隸市場里面看到一個美女,這美女被當作奴隸擺在那,我把她買回來吧!然后你拯救了她,就像這個感覺。所以一個人的書房,一個人的藏書,是一個人的世界,是他的靈魂的體現。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八德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
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 桃園楊梅家具行大茶几推薦 台南安平閱讀區家具傢具行桃園八德家具行矮凳訂做 桃園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製 台南永康臥室沙發傢具行推薦桃園平鎮家具行客製化 桃園蘆竹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 台中豐原軟裝潢傢俱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b2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